关注者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这部落格要发霉了拉--

Walaooo...
几久了咯,我的部落格从五月头写一次,月尾才写一次
要发霉了呢~
这星期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都要stay~惨到...
今天不懂做么将倒霉,我的裙子肮脏了拉
所以,我下午的时候只是穿白衣+裤子,我觉得很"糗"咯~

Then,Moral老师派了成绩表(其实也不算啦,她只是叫我们check分数而已)...
而我,因该是考得是有史以来作差的一次,全班大概有32人,我拿26名~
差到爆~明天我不想跌班阿...
我更不想没得玩电脑,因为我没了电脑,我会死的~jkj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