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ジ 20110924 Movie ♥

今天和wan ning -- 大佬 -- ziqiing -- mei yee -- 去MBO看戏
爽到毛将 在那边看到②个戏 Nasi Lemak 2.0 ,,, Johnny English 
那个ziiqing还要看第③个戏 我们全部 = =lll
最后 看完Johnny English 我们去走路去我的家
今天真的是很难忘 啊哈哈.. ジ
我以为我家人在家 结果他们然后全部滚出去了
我们全部坐在门口 很 9 7 behtahan 咯 
就在那边①直等咯 等了半个钟 我妈妈才滚回来
全部很不爽我了 害他们坐门口 笑到我毛将
then在我家坐差不多半个钟 他们就要回了
我就带他们下去咯 我就跟wan ning -- ziqing 在那边讲废话




我很想看这个戏的 可是没有 ;((

Mei Yee 给我拍到了 啊哈哈 ;))

= =lll

wan ning笑到很灿烂 啊哈哈

走路回我家 远到毛将

②个很亲密 我很jealous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