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我顶不顺你....

你需不需要这样哦
人家去到哪里
你又要去
又不知道自己肥
像个Sohai酱....
很想吊你咯!!!!

最近这几天
拜二,拜三,拜四
都有留....
学会,制服,球类
最爽的是球类咯....

其实
我都没有去球类d....
我只是把koko书给了一个Form1的男生
就去玩了
然后
我看到那些人有点名
我就去看有没有点到我的名咯

结果
他们竟然在我那行写0...
后来
我就跟他们讲
叫他们换去1
他们就换了咯....

赫赫....
我就自由咯~~
1小时多的时间
走来走去....
不过
我很不爽八/肥婆的咯
我跟Zi Qing讲话
他又要听

不懂做么hor
我看到他pokai...
很"心凉"
他真的很烦!!!!!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