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PBSM.....

今天
第一节是PS
老师没有来
就很爽咯!!!!
然后那个XXX
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在那边骂人
我走去别的班
也骂!!!! 吊他....

然后
今天又有stay PBSM
本来我就打算stay了的
过后
又不想stay
就call我妈妈咯
谁知道
他竟然不来载我回!!!!
气死我了!!!!

过后
就留下来咯!!!!
跟Zi Qing他们一直在讲话!!!
Nota也没有抄
够力咯...
一大堆的Nota...
想到都头晕!!!

今天本来是3.30pm放学的
我就3.15pm走出校门口....
连koko书都还没拿到
扎到....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