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神经病的...

今天假到...
蓝队要stay back....
我已经有预感了....
今天一定会叫我们跑...

果然...
真的不出我所料...
跑三圈...
要用五分钟的时间跑叻...
算料...
我打算走一圈...
当作跑三圈咯...

谁知道...
那些人看着我们跑...
扎到!!!
算料...
三圈就三圈...
其实hor....
我是跑一圈半...
走一圈半...

跑完了...
坐着休息...
谁知...
那个该死的主席...
又叫我们围着学校跑一圈....
我听不清楚...
我以为跑三圈...

差不多到一圈的时候...
我就去食堂找丝鸿...
在那边坐了五分钟后...
又跑回去了...
然后又在那边休息...

然后那个该死的主席...
又叫另一个人带我们去爬楼梯...
神经病的...
来回上下十次...
扎到...
然后我没有真的爬楼梯十次拉...
我偷工减料...
爬五六次罢了...

累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