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不懂做么,我就是不敢...

你知道吗??
当初的我
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我再请求你给我多一次机会
你会给吗???

我不知道!!!
这一切
我很肯定是我做错了!!!
真的很对不起....

每段感情...
总是要经历过些考验....
我很想我们能继续走下去....
可以吗???

当初的我...
总是太过冲动....
往往...
第一段恋情....
可是就是会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曾经
我为你笑了...
也为你哭了....
突然觉得
这世界
只有你最重要...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
若时间能够回到那一刻...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