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糟糕咯....

又跟别人传绯闻了
我真的很生气咯~
明明不关我的事
不懂为什么扯到我的身上来...
很讨厌的...

不跟我同校的人一定不知道吧...
让我来说说吧..
反正我也很想发泄下

其实
这件事发生在昨天(星期二)
然后
我班的一个同学(之前从1M转过来的)
他就问我叫什么名
然后我朋友就跟他讲...

然后
他的朋友全部指着我讲
原来你喜欢XXX
还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冤枉啊~
谁跟你们讲我喜欢他???

然后
下楼梯时
我又看到他的朋友
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扎到...
我现在得罪他们是吗???
我又不是喜欢XXX....

所以说....
我去到哪里都很惨的....
小学是这样
中学也是....

2 条评论:

  1. 你当他们在唱歌啦~他们故意要惹你的

    回复删除
  2. 他们很什么的咯...
    不用紧拉~我朋友帮我澄清了~
    爽了...

    回复删除